.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杜航伟在我市基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
www.0913.org   2017-8-10 11:13:43  唐勇智  

 

  8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五新”战略任务要求做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争取创造更好的经验,形成更多的品牌,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现场汇报我市工作。省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王永明,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乌永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陪同调研。
  杜航伟先后视察了临渭区社区矫正中心、市区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富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富平监狱。在听取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后,杜航伟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司法行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管政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杜航伟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服务经济发展的着力点,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守住思想高线、技术防线、法律底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认真贯彻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创新,进一步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改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提高法治陕西建设水平。
  杜航伟要求,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司法为民理念。要健全完善人民调解网络,发挥律师队伍作用,扎实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要创新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完善人民调解与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工作体系。要依法全面推进社区矫正,提高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适应性帮扶工作水平。要加强戒毒场所和戒毒人员管理,强化科技保障和高素质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戒毒工作水平。要落实严实要求,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食药监局依法注销30个过期食品生产许可证
·我市为第三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全市扶贫小额信贷扶持万余贫困户
·全省暨全市就业扶贫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我市首届教育摄影大赛启动
·市委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我市引黄灌溉水源完成夏灌抗旱290万亩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视觉焦点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文章排行
1. 杜航伟在我市基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2. 《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出台纪实
3. 临渭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揭牌
4.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药饮片黑窝点
5.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6.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7. 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
8. 华阴:预防职务犯罪力求无“死角”
9. 我市将开展第十个廉政教育月活动
10. 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