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渭南城区4路9路公交恢复原线路
.
www.0913.org   2015-1-6 12:24:56  万耀伟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改造工程朝阳大街临渭区通往高新区连接段,1月1日起对小型车辆实现半幅双向放行通车。从市区驶入该处的小型车辆、公交车不用再绕行到东风街高新区段了。
  昨日,记者在城区朝阳大街渭清路看到,4路、9路公交车以及途经的小轿车已在朝阳大街通行,且通行有序。目前,部分工程仍在建设中,道路没有完全畅通。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改造工程自2014年1月动工以来,朝阳大街与渭清路十字段一直封闭施工,市民一直盼望通车。该路段主体路面已于近日修通,为减轻东风大街交通压力,1月1日起,朝阳大街临渭区通往高新区连接段开始通行。
  “因为工程在冬季施工,气温较低,路基强度没有形成,只能提前半幅双向放行通车。”该工作人员称,目前,通车段只允许小型车、公交车等承载力较轻的车辆通行,大型车辆仍需绕道行驶。4路、9路等经过朝阳大街临渭区通往高新区连接段的公交车,现已恢复原路线。从市区驶入该处的小型车辆,也无需绕行到东风街高新区段。
  据介绍,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改造工程涉及的电力、通信、天然气、给排水迁改、上下高速的两条匝道和站内运营机构建设现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渭清路立交桥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和防撞护栏浇筑,有望在春节前完工试用,剩余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该工程预计今年4月,全面完工通车。”该工作人员表示,连霍高速西出入口主体通车后,将极大缓解渭南西收费站车辆上下高速及临渭区与高新区、渭清路与关中环线往返车辆的交通压力,实现市区与高速公路两区快速通行的目标。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供电公司加快农村智能电网建设
·订单贷款助力渭南农业规模发展
·渭南等8城市将推出帝王陵旅游“一卡通”
·渭南天慈家政培训有限公司
·渭南城区供暖工程进行试压调试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渭南分站赛12月中旬举行
·渭南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建设完成改造工作
·渭南煤改气项目计划11月10日前完成铺设任务
 视觉焦点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font color='#FF0000'>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font>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文章排行
1. 渭南城区4路9路公交恢复原线路
2. 渭南供电公司加快农村智能电网建设
3. 白水县交运局协调多部门联查联动查隐患
4.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5. 渭南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建设完成改造工作
6. 渭河大堤渭南城区段车辆禁行至明年9月底
7. 市客运中心站发送旅客40000人次
8. 市二黄局斗口用水突破两亿方
9. 渭运集团合阳公司举行客运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10. 渭南供电局6月27日--7月3日停电检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