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
www.0913.org   2014-11-13 7:29:55  阴 讯  

  日前,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华阴汽车运输公司140余名司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华阴汽车运输公司是一个拥有客运车辆最多的客运公司,承担着华阴26万余人及外来游客的出行安全重任,公司拥有客运车70余辆,司乘人员140余人。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11月6日晚,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结合“打四非、查四违”及客运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司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从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交通违法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必然性、加强客运车管理三方面做了一一讲解。民警告诉司乘人员,每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都与交通违法有着必然的联系,野蛮驾驶、超员超速等都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只有杜绝交通违法就能很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他们要求司乘人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范驾驶行为,不野蛮驾驶,不开赌气车,不超员超速,并对各类交通违法的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讲解,参会的司乘人员对交通违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驾驶员石某深有感触地说:“真是不培训不知道,一培训吓一跳,以后一定要安全驾驶,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许多驾驶员都表态今后驾车绝不违反交通法律法规。运输公司也表示会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将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辆车,每一个人,同每个营运业主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制定一系列奖罚制度保证交通安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华阴跻身中国十大文化生态旅游城市
·华阴市林业局践行群众路线结硕果
·华阴完成从工人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量化考察工作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洪工程快速推进
·华阴市被命名为“中国秋千文化之乡”
·华阴市大手笔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华阴市民政局顺利完成冬季退役士兵报到工作
·濮存昕来华阴看望老腔艺人
 视觉焦点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font color='#FF0000'>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font>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华阴:南山支流应急分
 文章排行
1.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 渭南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建设完成改造工作
3. 渭河大堤渭南城区段车辆禁行至明年9月底
4. 市客运中心站发送旅客40000人次
5. 市二黄局斗口用水突破两亿方
6. 渭运集团合阳公司举行客运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7. 渭南供电局6月27日--7月3日停电检修公告
8. 学生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
9. 大荔县夯实四项建设确保三河安澜
10. 交口抽渭灌区春灌53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