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东雷抽黄超额完成全年灌溉任务
.
www.0913.org   2015-7-31 10:35:50  宋 楠  

 

  为了增效降耗,服务群众,促进灌区事业健康发展,市东雷抽黄灌溉工程管理局超额完成全年灌溉任务。截至7月30日,完成斗口引水9000万立方米,浇地128万亩次,超额2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斗口每立方米水平均用电由1.33千瓦·时,下降到1.14千瓦·时,降幅达16%,节约电量1710万千瓦·时。
  该局一是通过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完成了北里、尧头两座泵站7台机组的改造任务,并对新民干渠与4条支渠进行了部分改造,使硬件设施、设备得到改善,提高了抗旱能力。二是积极走农水结合之路,按照群众增收,单位增效的原则,管理局拿出适度的奖励资金,在旱作农业比较普遍的新民系统,鼓励群众开展小麦玉米双料种植,改变了该系统12年来不能开展冬灌的现状。三是坚持局领导包站并联系片区群众制度,促进领导干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灌区,及时了解作物需水信息,由于信息了解及时准确,今年夏灌于5月16日就开机引水,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四是成立了水费廉政巡查组,严格整顿规范总干渠与南西干渠的用水秩序,杜绝了私自搭泵取水问题。
  东雷抽黄是一座高扬程电力提灌工程,拥有各级抽水站28座,安装各类抽水机组133台,总装机容量11.86万千瓦,最多9级提水,累计扬程331米。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font color='#FF0000'>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font>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连霍高速渭南西出入口
 文章排行
1. 东雷抽黄超额完成全年灌溉任务
2. 我市全力保障“三夏”供电
3.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美丽大荔号”
4. 关中城市群城际铁路网划定
5. 我市铁路、公路客运部门全力以赴备战春运
6. 渭南城区4路9路公交恢复原线路
7. 渭南供电公司加快农村智能电网建设
8. 白水县交运局协调多部门联查联动查隐患
9.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10. 渭南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市政建设完成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