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我市开展客运秩序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
.
www.0913.org   2018-12-2 19:13:51  王 力  

 

  日前,我市客运秩序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北站举行。此次行动由市客运管理处和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联合开展,为期100天。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净化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此次行动按照“标本兼治、系统治理、疏堵结合、多管齐下”的原则,重点针对非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联合打击。主要包括未依法取得经营许可从事营运的七坐以下小汽车,以及出租车拼客、私涨票价、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不主动出示机打发票、拒载、绕道和不文明经营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公安部门打击高铁北站长期扰乱重要部位、客运站点正常秩序、欺行霸市参与非法营运的黑恶势力。对阻碍客运执法人员执法、暴力抗法的当事人,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对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
在整治过程中,各联合执法小组采取定点巡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对高铁北站区域、客运中心站、火车站等定点巡查,重拳出击,坚决打击遏制非法营运;对非法经营车辆依法查扣,从严从重顶格进行处罚,对违规出租车驾驶员通报并录入驾驶员诚信考核系统;积极组织华阴、大荔等县(市)客运执法大队,开展交叉执法活动,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执法整治效果; 稽查人员实行3班倒不间断进行常态化现场执勤,同时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勤联动执法,进行专项整治。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平稳
·前10月渭南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6.43亿元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我市启动新一届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
·城区划定49个祭祀点方便市民
 视觉焦点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
渭南首批15辆新型环保
渭南首批15辆新型环保
渭南渭河综合廊桥项目
渭南渭河综合廊桥项目
我市“引黄入渭”工程
我市“引黄入渭”工程
 文章排行
1. 我市开展客运秩序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
2. 全市可再生能源发电7.54亿千瓦时
3. 全市居民用电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4. 国庆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5. 蒲城光伏产业打造生态走廊
6. 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 华润电力携手中车株洲所来我市考察座谈
8. 渭富大桥将全段测速 限速70千米/小时
9. 我市最大海事巡逻救援船正式下水
10. 全市已建成充电桩10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