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举行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
.
www.0913.org   2017-6-13 13:15:43  王晓妍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作用,支持我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6月9日,全市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在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我市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企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和科技创新券运营管理机构相关业务人员就何为科技创新劵、陕西省推行科技创新劵政策的意义及作用、科技创新券申请条件及流程、签订技术合同注意事项、创新劵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要领、创新劵兑现条件等政策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对科技创新券申请实务操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创新劵政策的疑难问题。
  科技创新券是由省科技厅发行,无偿向我省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团队发放,用于资助其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或其他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者使用科技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电子代金券。在省科技厅近期公布的陕西省第一批接收创新券单位和发放科技创新券单位名单中,我市1家企业入围接收创新券单位名单,12家企业入围发放科技创新券单位名单。
  会后,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和科技创新券运营单位,对申请接收创新券单位秦云农产品检测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秦云农产品检测公司是我市一家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的企业,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荧光仪等90余台套检验检测设备,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8人。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六美”装扮美丽乡村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淘汰2万余辆黄标车
·我市三万余名考生今日走进高考考场
·我市打响三夏森林防火攻坚战
·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召开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我市获教育项目中央资金7800万元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
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
我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行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
2. 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召开
3. 我市获教育项目中央资金7800万元
4.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现场会
5.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6. 我市5项成果获省科技奖31人受表彰奖励
7. 渭南城市书房 “东湖半岛馆”开馆
8.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学科技节科技创新作品展
9. 我市规范食品生产许可办理流程
10. 2017年“渭南环保世纪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