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13个大荔特色食品搭上高铁
.
www.0913.org   2016-6-5 17:09:52  赵雯琼  

 

  6月1日上午9时,一辆载满大荔特色食品的货车驶入西安铁路客运服务公司仓库,此举标志着大荔特色食品成功打入高铁市场。
  在当天12时50分由西安北开往太原南的D2516动车上,山西乘客李建华好奇地品尝了一罐大荔天禾公司出产的脆冬枣后赞不绝口,“大荔冬枣很有名,以前只是听说过,这次打算多买几盒带给家人。”记者看到,在西安铁路局提供的随车食品售卖单上,总共有10类地方特产,其中8类为大荔特色速食产品。
  据了解,此次成功打入高铁市场的大荔特色食品主要来自沙苑黄花、天禾农业、美特食品3家大荔食品企业。主要包括脆冬枣、果蔬脆、黄花菜、枣夹核桃、烤花馍等13个速食产品。主要供应西安北站始发,每天开往全国的44.5对动车和高铁及西安火车站超市。
  据了解,这是继D6862、D6853次动车2015年4月20日成功冠名“美丽大荔号”后,大荔县政府与西安铁路局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下一步,他们将遴选一批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与西安铁路局深入合作,督促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开发出更多适合高铁消费的速食食品,不断满足乘客需要。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大荔同州湖30万株“普罗旺斯”绽放迎宾
·大荔沙苑牡丹竞相绽放
·万余群众聚焦大荔县双泉镇杏花节
·大荔新添2家3A级景区
·大荔特产红萝卜走俏南方市场
·大荔千余户特困群众免费住进安居房
·大荔农民采棉忙
·大荔有了“阳台蔬菜”
 视觉焦点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文章排行
1. 13个大荔特色食品搭上高铁
2.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颉庙景区免门票
3. 韩城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
4. 华山风景名胜区打造大华山国际旅游目的地
5. 华阴吹响全域旅游创建集结号
6. 少华山森林公园2016年3月1日正式对外开
7. 韩城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
8. 大荔新添2家3A级景区
9. 蒲城加快城镇和文化旅游基础建设
10.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商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