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百亿元打造华山基础设施建设
.
www.0913.org   2016-7-4 7:42:51  史红海  

 

  日前,华旅集团与中电建路桥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华旅集团围绕“山下留客”战略布局,紧抓“央企进陕”“省企进渭”发展机遇的重要举措,华旅集团将与中电建路桥集团,以合力建设华山景区基础设施项目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华山景区的综合服务水平。而中电建路桥集团作为专业投资建设基础设施的知名央企,具有多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质,还广泛涉足基础设施业务投资领域,在高速公路、市政建设、机场航道等基础设施领域具有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能够有效促进华山景区基础设施的提质升级。
  在合作模式上,华旅集团将与中电建路桥集团以合作成立“SPV”项目公司的形式,全面开展标的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等工作,涉及华山机场项目、华山景区悬挂式单轨示范性工程、古柏行景观廊道恢复、310国道华山景区段旅游专线改道项目、华山景区地下管廊提升改造项目等10余个重点建设项目,在2016年到2020年期间的投资规模将达到100亿元,并通过采用PPP模式进行运营。此次合作签约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有效缓解景区项目建设资金不足问题,而且能够迅速改变景区基础设施滞后的局面,进一步推动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洽川风景名胜区第四届
 文章排行
1. 百亿元打造华山基础设施建设
2. 临渭区以“五大板块”助推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
3. 13个大荔特色食品搭上高铁
4.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颉庙景区免门票
5. 韩城小长假迎来旅游高峰
6. 华山风景名胜区打造大华山国际旅游目的地
7. 华阴吹响全域旅游创建集结号
8. 少华山森林公园2016年3月1日正式对外开
9. 韩城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
10. 大荔新添2家3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