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百万粉丝游华山”首批博主视频创拍启动
.
www.0913.org   2023-7-10 16:18:17  王 萍  

 

华山论剑·2023首届华山全国抖音大赛启动以来,受到海内外游客、全国大学生、短视频创拍者、抖音达人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7月8日上午,50余名抖音博主抵达华山脚下,在景区精心安排的侠客主题欢迎仪式后,开启“百万粉丝游华山”首批博主视频创拍活动。

华山论剑·2023首届华山全国抖音大赛共安排4项系列活动,包括华山论剑——2023首届华山全国抖音大赛启动仪式、百万粉丝游华山、全国大学生“抖舞华山——青春没有售价,华山就在脚下”旅游季以及华山论剑——2023首届华山全国抖音大赛颁奖典礼。其中,“百万粉丝游华山”旨在向全国抖音博主发出“登西岳华山、拍创意视频、争流量明星”的邀请,希望以博主的带动辐射,吸引更多游客畅游华山、抖音论剑。当天抵达华山的50余名抖音博主是通过官方报名、资格审核层层筛选而来。根据活动安排,华山景区给予博主们景区门票、索道票、区内车票全免待遇,博主分为4队开启山上山下全景式视频创拍。

据悉,本次大赛以高额的奖金、丰富的奖项、精彩的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目前,“抖in华山·我来论剑”抖音话题视频总播放量近4000万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大学生、视频博主纷纷来到华山创拍视频,参与大赛,角逐大奖。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快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渭南市夏收结束 夏种超额完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多地陆续公布2023高考分数线
·普里戈任接受白俄缓和局势建议 其刑事立案将获撤销
·“渭麦”品系单产再创612.7公斤新高
 视觉焦点
陕西农家蒸菜卷
陕西农家蒸菜卷
2020华山中国自然岩壁
2020华山中国自然岩壁
六驴友迷路太平峪 救
六驴友迷路太平峪 救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临渭区大力发展乡村旅
 文章排行
1. 百万粉丝游华山”首批博主视频创拍启动
2. 2023潼关肉夹馍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3. “五一”假期华山景区接待游客12.7万人次
4. 2023年渭南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5. 我市召开近期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6. 桥陵考古遗址公园成功入选国家公园名单
7. 华山景区推出1个月免门票优惠政策
8. “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活动在我市举行
9. 华山旅游安全有序
10. 清明假日万余人登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