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截至5月底,全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5.99亿元
.
www.0913.org   2020-7-22 9:13:59  何海浪  

 

  记者从渭南市税务局获悉,今年前5个月,全市税务部门累计减税降费5.99亿元。
  渭南曙光伟业混凝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入驻渭南经开区已有8年,共有员工51人,一线工人多为周边群众。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人未能及时到岗,直到3月中旬企业才逐步复工,市场销售情况也不及往年。这时,渭南经开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包”——减免土地使用税7000多元,延期纳税37万元,并明确不予加收滞纳金。“我们的业务受到了疫情影响,国家减税降费好政策帮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公司坚决不裁员,大家齐心合力、共渡难关。”公司负责人郑永奇说道。
  陕西中科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后,他们也享受到了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表示不裁员,多措发力,努力回馈社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该局及时制定了30条措施,制作了3.5万份《明白卡》,逐户向起征点以上纳税人发放,面对面帮助纳税人享受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除减税降费外,全面落实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停复业登记、定额调整等措施,上半年先后延长申报期多次,缓缴税款8221万元,办理不予加收滞纳金2370笔、金额642.41万元,退返滞纳金、罚款33.62万元。积极拓展“银税贷”范围,将授信贷款的范围扩大到纳税信用等级M级的纳税人,帮助1227户企业办理银行贷款5.1亿元。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首次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测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
·渭南市全民健身「云」中国象棋、围棋大赛开赛
·上半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21.7亿元
·我市近期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视觉焦点
大荔:小黄花  大产
大荔:小黄花  大产
大荔:秸秆回收 变废
大荔:秸秆回收 变废
我市小麦开收
我市小麦开收
蒲城:技术培训促酥梨
蒲城:技术培训促酥梨
 文章排行
1. 截至5月底,全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5.99亿元
2. 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3. 中央拨付1.5亿元支持我市传统村落保护
4. 我市计划飞播造林6万亩
5. 大荔:小黄花  大产业
6. 大荔:秸秆回收 变废为宝
7. 新型农机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8. 渭南完成营造林45.35万亩
9. 我市夏粮预计总产达131.8万吨
10. 全市夏季粮油收购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