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澄城招商引资实现24亿
.
www.0913.org   2015-7-31 11:09:41  赵 涛  

 

  澄城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带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聚精会神谋项目、齐心协力引项目、一心一意建项目,在全县上下掀起了招商引资热潮。截至目前,全县共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28个,总资金44.3071亿元,年内新开工建设项目22个,续建在建项目21个,全县招商引资实现24.9806亿元。
  该县通过搜集19个部门相关资料,委托专门机构编制起草招商引资规划,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工作力度,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提供了可靠依据。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实施“一对一、点对点”的赴外招商,洽谈对接项目26个,达成合作意向的16个。自主举办专题活动,邀请25家知名企业来澄考察,达成7项投资意向。先后参与第六届全球秦商大会和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36.3亿元,引进资金27.7亿元。适时开展各类联席会议,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分析总结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各方力量解决有关矛盾和问题。开通“澄城招商”微信公众平台,让人人关注招商、人人了解招商,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改版了澄城招商网、出版了2期《澄城招商》期刊,为该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宣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澄城500万元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澄城力推目标任务“双过半”
·澄城十件实事完成投资3.4亿元
·澄城县司法局扎实部署秋季开学“法进校园”周活动
·澄城突出“四抓”推进项目建设
·首期法治大讲堂朝阳公园内开讲
·澄城冯原农业示范园建设快步推进
·澄城运管所加强客运市场监管
 视觉焦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文章排行
1. 澄城招商引资实现24亿
2. 澄城力推目标任务“双过半”
3. 潼关工商登记简政放权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4. 澄城十件实事完成投资3.4亿元
5. 华县经济回暖前半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52.58亿
6. 白水县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7亿元
7. 澄城突出“四抓”推进项目建设
8. 富平新兴产业示范园 总体规划获省批复
9. 大荔同州往事项目正式签约
10. 大荔25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