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全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www.0913.org   2022-3-24 10:50:00  李 铁  

 

  3月23日下午,王琦同志到华阴市代表团,继续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五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渭南市委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讨论稿)》。

  王琦表示,推动县域经济振兴是实施“八大工程”的核心支撑,是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坚实基础。华阴市加快实施县域经济振兴计划,就是要围绕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的目标任务和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整合文旅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扩投资、优产业、强基础,全力打造国际山水旅游目的地。建议开展专业化招商、产业集群招商、延链补链招商,积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科学决策、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和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努力在项目引进、项目建设、项目保障上下功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加大对华山精神特征、文化意蕴、时代价值的挖掘利用,做好全域统筹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生态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做大做强华山金字招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我市2017年第一批重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文章排行
1. 全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 我市召开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推进会
3. 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4. 全市二0二二年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5. 我市召开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
6. 渭南高新区企业一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7. 渭南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8. 全市开发区优化整合工作会议召开
9. 2020年我市实现生产总值1866.27亿元
10. 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