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纪念建党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市老年书画展开幕
.
www.0913.org   2016-9-4 22:15:19  王 军  

 

  日前,由市老年书画协会和渭南老年大学举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市老年书画展,在渭南老年大学开幕。
  市级老领导王延龄、郑三敦、刘国杰、王贵乾、刘根成、姚拴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从8月31日至9月2日,共展出作品20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感情真挚,饱含着对党、部队以及美好生活的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
  活动中,著名画家何柳生将创作的丝网版画《华山组画》捐赠给渭南老年大学。《华山组画》以独到的创意和精湛的技艺,全方位展现了西岳华山奇险峻秀的多彩风姿,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活动现场还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组织了笔会,书画爱好者当场挥毫书写作画,交流切磋。
  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李宝群表示,举办此次展览是为了让大家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同时,通过现场点评交流,进一步提高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水平。希望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书画事业中,陶冶情操,锻炼身体。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全国女子足球U14锦标
全国女子足球U14锦标
华阴市庆“八一”军民
华阴市庆“八一”军民
永远的火车头射击场
永远的火车头射击场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
 文章排行
1. 纪念建党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市老年书画展
2. 省第六届暨市第三届小戏小品展演在富平开幕
3. 全国女子足球U14锦标赛(秋季)在渭开赛
4. 华阴市庆“八一”军民联欢文艺晚会举行
5. 永远的火车头射击场
6.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体育大会开幕式合练
7. 2016“丝绸之路▪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
8. 国家体育总局检查我市体育大会筹备工作
9. 中韩联袂打造韩版歌剧《司马迁》即将上演
10. 富平石刻:有1500多年历史 传承全靠眼看心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