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艺术体育  
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0-9-30 11:23:20  何海浪  

 

  9月29日,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副市长高洁出席会议,省摄协主席冯晓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意见,选举王振杰为新一届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王玉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市摄影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她希望,全市文艺战线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文艺工作的使命任务、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大局意识,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新一届摄影家协会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心下移、面向基层,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不断增强摄协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我市摄影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要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用镜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讲好渭南故事、展示渭南形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视觉焦点
“国花瓷·青韵杯”陕
“国花瓷·青韵杯”陕
大型原创现代秦腔剧《
大型原创现代秦腔剧《
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
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爱我中华·奋进渭南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 “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
3. 大型原创现代秦腔剧《张富清1948》成功上演
4. 渭南市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5. 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市区组比赛圆满落幕
6. 渭南市全民健身「云」中国象棋、围棋大赛开赛
7. 十四运会渭南承办项目场馆全部完工
8. 省体育局调研我市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9. 省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来渭督查场馆建设情
10. 蒲城合阳喜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