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公益项目启动
.
www.0913.org   2017-2-27 11:39:07  王 军  

 

  “我上塬支教期间发现孩子冬季早上上学路上不安全,就构思了这样一个项目。相对于普通书包,安全书包在书包前、后及两侧缀置反光条并加印反光字,用于警示驾驶员避让,让孩子们能在上学路上更安全。”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负责人马婉秋说。
  2月24日,由渭南市温暖少儿公益联合会举办的“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公益项目启动,现场为塬区崇凝镇、桥南镇和三张镇等乡镇贫困留守儿童发放安全书包300个。
  据了解,该联合会是团市委主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主要成员是来自一线的教师、医生、律师及热心公益的媒体记者。“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项目计划为渭南10个县(市、区)的贫困留守儿童募集安全书包10000个。每个书包价格65元,项目实施总金额65万元。资金主要来自社会爱心单位的捐赠。目前首批制作完成了安全书包1000个,将陆续送到我市偏远山区的贫困留守儿童手中。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市政协委员关注幼儿教
市政协委员关注幼儿教
"诵读国学经典 营造
"诵读国学经典 营造
北塘小学邀请家长走进
北塘小学邀请家长走进
 文章排行
1. 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公益项目启动
2. 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3. 今年起我省小学、初中体育课每周4节 高中每周
4. 我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获7000余万元中省资金支
5. 市人大视察调研全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6. 经开区第一所现代化公立幼儿园正式开园
7.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于8月31日顺利开学
8. 华州区吹响教育振兴“集结号”
9. 我市城区4所学校今秋将竣工开学
10. 贫困学生中考降10分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