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4-5-15 7:16:48  王海洋  

  日前,市政府召开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进一步推动国资改革工作。市长奚正平、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出席,副市长刘新兴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负责人首先作工作报告,回顾去年国资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王浩生传达了中省关于国资监管和国资国企改革精神,对我市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华山旅游集团公司等市属国有企业签订了经营业绩和党政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奚正平对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要求,是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国资监管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醒认识分析存在问题,打破思想障碍迎难而上,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奚正平强调,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和关键是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为突破,着力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以引入各类资本为重点,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以实施年薪制为引导,着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集聚的环境;严格执行国资监管规章制度,形成“统一管理、分类监管”的国资监管工作格局。

  奚正平要求,要着力处理好国资委与各相关部门、国资委与国有企业、加快企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国资国企改革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西洽会项目推介工作进展顺利
·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百余人集体“充电”
·市食药委提醒市民网络购药须谨慎
·我市召开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
·我市开展流通领域服装质量专项整治
·市政府办开展集中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市气象局全面部署清明期间气象服务工作
·我市年内将开通12331食品药品投诉电话
 视觉焦点
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
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
渭南市12345服务效率
渭南市12345服务效率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建设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建设
新当选的渭南市人大常
新当选的渭南市人大常
 文章排行
1. 我市西洽会项目推介工作进展顺利
2. 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3. 奚正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 渭南市12345服务效率高  群众送锦旗赞好
5. 奚正平主持研究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策划工作
6. 华县组织人员赴宝鸡学习城市社区建设经验
7. 我市开展流通领域服装质量专项整治
8. 市政府办开展集中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9. 临渭区被划为革命老区
10. 市气象局全面部署清明期间气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