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
www.0913.org   2017-6-15 21:10:31  郭艳  

 

  近日,市委宣传部成立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及市级相关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家园建设等工作督促落实。
  6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率领第三督查组,督查白水县意识形态、核心价值观、文明家园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
  立家训、树家风,唱村歌、写村史……督查组先后深入南桥社区、南张村、县行政服务中心、杜康镇、剧团等地,通过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白水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核心价值观进社区、文明家园建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玉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水县对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整体推进、措施有力、富有成效。她强调,要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着眼发展大局,加强阵地管理,形成强大合力,增强工作实效。要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抓好宣传引导、结合融入、典型示范、丰富载体等环节,进一步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创新工作。要锲而不舍抓好文明家园建设,突出移风易俗这个重点,抓好“十个一”建设,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要凝心聚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牢固树立“文化+”战略思维,科学统筹抓规划,创新驱动抓融合,坚定不移抓品牌,不遗余力抓人才,多措并举抓统计,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举行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
·我市“六美”装扮美丽乡村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淘汰2万余辆黄标车
·我市三万余名考生今日走进高考考场
·我市打响三夏森林防火攻坚战
·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召开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市委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2.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3.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4.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5.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6.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7. 市领导参加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
8.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 我市督查各县市区铁腕治霾工作
10. 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