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李明远在华阴调研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
.
www.0913.org   2017-6-19 12:18:32  李 铁  

 

  昨日上午,市长李明远深入华阴市调研移民(脱贫)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先后来到孟塬镇迪家社区和福惠家园小区移民(脱贫)搬迁安置点,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社区服务管理、群众脱贫致富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统筹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帮助困难群众“挪穷窝”“拔穷根”。在孟塬镇冯池村,李明远走访了贫困户冯拉锁、杨引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等,并指出,要紧紧扭住产业扶贫这个根本,通过土地流转、龙头企业带动等方式,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增强“造血”功能。
  在听取了华阴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明远强调,要严格按照中省市的部署要求,聚焦精准,夯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坚持把移民搬迁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加快搬迁安置点建设进度,确保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要全力推动“八个一批”政策措施落地,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努力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体面的高质量生活。要以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统领,推进城乡统筹,加快脱贫步伐,以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带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扶贫办、市国土资源局及华阴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在蒲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明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李明远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李明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
·李明远接受中省市媒体采访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李明远在华阴调研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
2. 市委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3.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4.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5.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6.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7.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8. 市领导参加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
9.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 我市督查各县市区铁腕治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