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陆治原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www.0913.org   2017-9-5 17:36:17  王军峰  

 

  昨日,市委书记陆治原冒雨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要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管理,建设文明宜居城市,真正让老百姓受益。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一同检查。
  陆治原一行首先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办事处,走进便民服务大厅,听取大厅内志愿者服务岗工作人员汇报。陆治原说,志愿者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广大志愿者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公益服务彰显城市文明,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中。在站北路农贸市场,陆治原逐一来到市场内蔬菜、肉类、饮食摊前,认真了解卫生管理、安全检疫、广告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陆治原说,农贸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把各项监管措施做实做细,为市民打造干净、诚信、舒心的购物场所。在高新区金城社区,陆治原对该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居民对公共服务的更高需求,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检查中,陆治原强调,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既是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围绕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系统工程。创建工作重在参与、重在过程,关键是要通过开展创建,提升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要坚持重心下移,下功夫抓好硬件设施“补短板”,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及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城市硬件建设,确保惠及百姓。要针对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强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整洁有序、规范运行。要加大宣传引导,树社会风气正能量,倡市民风貌新风尚,动员广大社区、学校、机关等积极参与创建,引导广大市民共同投身创建,形成创建工作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创建办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陆治原在合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陆治原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陆治原在华州区检查防汛工作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陆治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视觉焦点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文章排行
1. 陆治原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 杭州与渭南举行工作交流座谈
3. 王爱民赴合阳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4.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5.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6. 陆治原在合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7.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8. 李明远在潼关县调研
9.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0. 我市召开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