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陆治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
www.0913.org   2017-6-21 11:10:19  王军砜  

 

  昨日上午,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反馈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副省长冯新柱讲话精神,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并讲话。
  陆治原强调,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松懈厌战、麻痹大意思想,以坚强的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陆治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反馈和市际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推进“八个一批”的精准落地,特别是产业扶贫要丰富脱贫模式,拓展帮扶渠道,在扶贫模式对接落地上下工夫;易地搬迁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尊重群众意愿,坚持“四化同步”,加快现有搬迁点建设,不断完善配套,真正把好事办好;要坚持扶贫先扶志,持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他们自食其力,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陆治原要求,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较真从严、持之以恒,不断强化督查、问责的力度,确保“四率一度”有效提升。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多鼓励、多指导,大力宣传涌现出的正面典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具体整改措施。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陆治原深入高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陆治原在合阳韩城走访慰问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徐新荣率团到韩城考察 陆治原陪同并参加汇报会
·陆治原在澄城县调研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陆治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 李明远在华阴调研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
3. 市委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4.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5.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6.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7.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8.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9. 市领导参加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活动
10. 李明远在合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