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
www.0913.org   2017-9-29 21:19:08  李 铁  

  昨日,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侯卫等15名同志荣获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王亚平、陈勇武被追授为道德模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市政府副市长王心,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等领导亲切会见道德模范并参加颁奖典礼。
  王玉娥在致辞中表示,评选表彰道德模范,是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保持本色,不断进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基本规范做起,勤勉敬业,开拓奋进,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全市各级部门单位要以表彰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的道德追求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在全社会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聚焦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道德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场还为郭红梅等10位获得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同志进行颁奖。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选派3名优秀教师赴西藏阿里支教
·我市召开工业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汇报推进会
·我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远程医疗会诊平台全面启动
·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会议举行
·我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第四十四期公民代表进市政府活动举行
 视觉焦点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日开始
3. 我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4. 李明远与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一行座谈
5.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6. 陆治原深入渭南师范学院调研
7. 《渭办讲坛》举办党史知识讲座
8. 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六进”工作推进
9. 渭南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10. 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