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www.0913.org   2017-11-1 20:03:06  周小奇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专题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格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副主任姚双年、郭永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秘书长汝增瑞主持会议。
  郭勇格原原本本传达了十九大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委室、党总支、各支部,要层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机关全体同志要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学习领会,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工作;要结合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科学依法履职,为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潼关县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姚二曼 通讯员 杨计稳 陶毅博)近日,记者从潼关县委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该县将从六个方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层层传达大会精神。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全干会,将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认真抓好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集中搞好宣讲活动。及时成立宣讲团,在全县范围内迅速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抓好宣传环节。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微信、微视等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围绕该县“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定位,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生态环保、旅游重点项目、黄金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抓好脱贫攻坚、冬季供暖、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党的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潼关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县级领导要深入分管部门、包联镇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亲自撰写体会文章。各镇办、各单位主要领导既要深入下属单位、基层站所开展宣传宣讲,又要抓好本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蒲城县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蕊 通讯员 王文平)10月30日,蒲城召开县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抓好学习,分部门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入到分管联系部门、包联的镇、村和企业、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员干部和群众作好表率。结合县情实际,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扭住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松劲,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更好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关切和期盼。要下足“绣花”功夫,以产业帮扶为重点,扎实推进“八个一批”精准落地,确保全年脱贫目标顺利完成。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工业转型步伐,抓紧今年项目的扫尾和收尾,认真谋划好明年的盘子,确保年终市考取得好成绩。要狠抓冬季治污降霾,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搞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安排好城市供暖、供气和农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经开区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梁元)10月30日,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选学了新华社社评《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和人民日报社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大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好。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真理力量,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强调,党群工作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助推经开区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全面启动特级保供电预案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
·渭南:现代农业上规模
·“双节”期间我市道路通行情况良好
·8日至11日 渭南有一次降水天气 注意保暖
·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奠基
·渭南城区20路公交今开通 起点:渭南中学
·渭南城区百万盆花卉喜迎国庆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3.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
4.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
5. 我市加快项目建设开展综合整治
6. 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7. 我市要求对环保督察督办问题立查立改
8.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9. 2017年人大代表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召开
10.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分享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