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国家禁毒委来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
www.0913.org   2017-12-26 19:23:59  李 铁  

 

  日前,国家禁毒委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带领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禁毒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樊存弟,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临渭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蒲城县奉先街道办关帝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渭南市禁毒教育基地陕西蒲城林则徐纪念馆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杨建琦代表市禁毒委向督导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夯实责任为核心,以强化保障为切入,在禁毒重点工作中,探索出先进经验。初步形成了“党委政府主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合力;打击效能不断提升,成功侦破部级目标案件3起,各项打击指标较上年有所提升;在全市推广“禁毒社会化信息系统”和“分色管控系统”,初步实现吸毒人员信息化、科学化管控;大力加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病残涉毒人员收治工作成效明显;预防教育宣传载体更加丰富,禁毒宣传队伍不断壮大,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毒品预防教育和吸毒人员管控上有特色、有成效,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战果显著。督导检查组要求,渭南禁毒部门要坚持破大案与打零包相结合,持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要进一步压实禁毒委成员单位法定职责,提升禁毒工作合力;要切实加强禁毒信息化系统的共享共用,提高禁毒工作信息化水平,努力推动禁毒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举办2017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演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渭南市监察委员会昨日挂牌
·我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我市争取落实中省预算内资金22亿元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正式成立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授牌大会召开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国家禁毒委来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3. 我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4.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6. 李明远在蒲城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7.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8. 李明远调研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
9. 陆治原暗访华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10. 第四季度全市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