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
www.0913.org   2018-4-24 9:03:00  李 铁  

 

  日前,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关于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李明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参加会议。
  会上,孟小瓒就相关人事安排事项作了说明。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李明远指出,省委的这次人事安排,是从全省大局出发、结合渭南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渭南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渭南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渭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和力量。
  李明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发展更广泛、更有效的民主而共同努力。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利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城镇化和工业化两大重点,围绕建设关中平原次核心城市、乡村振兴、西渭融合发展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在民主协商的制度性安排上下工夫,对各类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反馈,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不断提高民主协商实效。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华润电力携手中车株洲所来我市考察座谈
·省政府研究室来渭座谈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
·渭北面花传承人行俊肖成致富带头人
·全市双拥办主任会召开
·我市今年开展十大招商活动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视觉焦点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文章排行
1.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 李明远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
3. 李毅深入澄城县白水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4. 李毅调研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5. 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6.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7. 全市双拥办主任会召开
8.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9.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10. 李明远:渭南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