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去年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95.6万人
.
www.0913.org   2019-1-21 11:19:25  王 力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全市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95.6万人,创劳务经济收入230.07亿元。
  2018年,我市按照“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思路,继续实施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示范工程,审核认定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示范乡镇74个、示范基地234个,以农村新生劳动力和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帮扶对象,在乡镇与就业基地之间建立相对稳定的劳动力供需对接关系,促进农村适龄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全市共组织51场招聘活动,累计进场参会求职者约30万人,共为12.3万人提供了就业创业服务,其中贫困劳动力1896人。全市建成创业示范园21个,已有1850户企业落户园区,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两年间给省人社厅推荐6家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园区,其中富平中华郡、富平县中农西部农博城、潼关古城、白水县和园返乡创业示范园、合阳工业区投资返乡创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示范园。扶持创建11家农民工创业孵化基地。争取上级对我市返乡创业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做好我市返乡创业工作。依托全市各级政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市场等公共服务场所搭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文化教育等便捷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促进农民工就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苹果三大机型降价 能否挽救中国市场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议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去年前11月渭南市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64亿元
·渭南市“五上”企业达到2527户
·渭南市17条办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文章排行
1. 全市去年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95.6万人
2. 渭南军分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3.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4. 纪念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70周年座谈会召
5.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6.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
7. 李毅率市政府代表团赴镇江市考察
8. 李明远在白水县澄城县调研
9.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0.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