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www.0913.org   2018-12-2 19:18:05  井朝阳  

  日前,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市长王建平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
  会议总结研判了一年来的创建工作,通报反馈了督查检查、模拟测评等情况,对迎接年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远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已经启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清醒面对责任压力、考核压力、竞争压力,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治标与治本同向发力,推动城市发展从物质的硬件建设向精神的软件提升延伸。
  李明远要求,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着力抓好整治提升,力争测评不失分、得高分。要加快补齐医院、学校等硬件短板,切实解决停车、如厕等实际问题,全面推行精细管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积极倡导移风易俗,不断提升市民素质,树立文明新风。要对照标准,提升质量,把工作任务压实在一线,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力争网上资料申报得高分、考察点位高标准、问卷调查零拒访。
  李明远强调,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市级包联领导要带头检查指导;四区“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市直各部门要高标准完成各自任务;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持续为创建工作造势助威、营造氛围;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创建办要成立联合督导组,跟踪督办发现问题,严格奖惩、严肃追责,以决战决胜的状态,确保创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王玉娥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夯实各级责任,全面进入迎检状态,时间到天、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加强协作、统筹推进,确保万无一失。
  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创建办主任,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渭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客运秩序专项整治百日大行动
·我市企业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平稳
·前10月渭南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6.43亿元
·我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我市启动新一届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
3.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4.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5.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 李明远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阳节送温暖
8.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9. 我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
10. 李毅夜查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