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
www.0913.org   2019-5-13 20:51:17  李 铁  

 

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哈萨克斯坦科学院院长穆拉特·茹里诺夫出席,吉尔吉斯斯坦阿拉梅金区区长纳马扎利耶夫·阿尔特恩别克发言,市长李毅、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分别致辞,市上领导吴蟒成、王瑞峰、罗书葵、王玉娥、吕培明、王心、姚双年、郭柱国、杨文斌等参加。推介会由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纳马扎利耶夫·阿尔特恩别克在发言中说,本次大会作为渭南市与阿拉梅金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共商发展,继续巩固阿拉梅金区与渭南市的友好城市关系,在商贸物流中心建设、苹果栽培、果园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果。阿拉梅金区政府将继续为双方友好城市关系发展、经贸交流提供支持。

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渭南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对渭南发展优势进行介绍。他说,新时代的渭南处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关中平原城市群”等国家级政策的叠加区,发展潜能聚集,创新活力迸发,蕴含着无限商机,拥有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渭南、了解渭南、选择渭南,把更先进的理念带到渭南、把更高端的技术投向渭南、把更优质的项目放在渭南,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渭南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搭建最广阔的舞台,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做好全方位保障,让每一位企业家在渭南都能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发展。

王宏伟在致辞中说,渭南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深厚的文化积淀、集聚的旅游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人才储备,产业布局领域广阔,潜力巨大。在“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上,希望更多企业家朋友到渭南投资兴业,与渭南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渭南发展开放型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科技开发院驻法国(欧盟)代表处主任、法国法中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党克勤作了发言,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农业局、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产业合作专题推介。

推介会后,授牌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郭柱国、杨武民分别为吉尔吉斯饲粮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吉尔吉斯)果业示范推广基地、渭南市驻法国境外经贸代表处授牌。渭南市代表团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2.16亿元,涵盖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健康养老等领域。

会前,李毅、吕培明、杨武民还与穆拉特·茹里诺夫、纳马扎利耶夫·阿尔特恩别克及客商代表进行了座谈。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毅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演马来西亚
·渭南市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渭南三人荣登“陕西好人榜”
·“五一”假期 渭南市旅游交出漂亮“成绩单”
·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渭举办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猪价同比或涨七成
 视觉焦点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
2.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召开
3. 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
4. “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渭举办
5.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共” 发布仪式举行
6.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包 连找三天登门归还
7. 渭南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8. 渭南市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9. “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走进渭南
10.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致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