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农行富平支行加快推进农户贷款业务
.
www.0913.org   2015-4-23 10:30:14  周 红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有效提高办贷水平,日前,农行富平支行召开农户贷款业务分析推进会,在总结回顾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支行农户贷款业务发展情况,全面客观地分析了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农户选定、资料收集、贷前调查、系统操作及贷后管理等方面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为有效降低业务回退率,提高上传和审批工作效率,信贷审查人员重点就审查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强调分析,对客户经理规范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主管副行长做小结。
  会议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客户经理要加强对总行新修订的农户小额贷款等4个贷款管理办法的学习,结合富平县域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做好农户贷款业务营销;二是进一步做实贷前调查,特别是对于农户财务状况,要在做实调查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确定贷款额度等要素,确保贷款按需发放;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要认真细致做好每一笔资料收集及系统录入工作,从主观上杜绝风险隐患的发生,提高工作效率;四是着力抓好产业村及新型经营主体的档案建立工作。各客户经理要对富平县域产业村及新型经营主体的产业类型、种(养)殖规模及农行信贷介入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完善客户档案和营销台账,增强管理手段,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五是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和筛选,从熟悉的产业、优质的客户中择优选取个人信誉度高、经营产业发展稳定、市场前景较好、规模较大且有信贷需求的客户,适时发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六是制定和发放农户办贷指南,加强农户贷款的宣传工作,规范和强化“整村推进”办贷模式,提高办事效率;七是加强廉洁放贷,严禁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的出现;八是严格劳动纪律,做到在岗一天,尽职一天,坚决杜绝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思想及现象发生。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富平县三项措施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富平“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立
·富平柿饼农高会上撂得响
·富平新兴产业示范园 总体规划获省批复
·富平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8.5亿元
·富平星级农家乐再添新成员
·第四届国际陶艺杂志主编论坛会在富平开幕
·富平县社保局稳步推进失业保险工作
 视觉焦点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font color='#FF0000'>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font>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
 文章排行
1. 农行富平支行加快推进农户贷款业务
2. 临渭区大力打击非法集资
3. 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百余人集体“充电”
4. 我市今年新农合参合率达99.13%
5. 今年起我市生育保险基金实行市级统筹
6. 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存放商业银行管理改革实施
7. 富平县社保局稳步推进失业保险工作
8. 我市金融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意见出台
9. 徐新荣奚正平与陕西银监局局长凌敢座谈
10.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筹划信贷支持重点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