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讲活动
.
www.0913.org   2021-6-24 10:14:39  王军峰  

 

  6月23日,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讲活动,副市长杨武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嘉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十项重点工作”要求,搭建“政银企”“政银税”互动对接平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业强市,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更好地支持“三农”、助企上市、帮企解难,用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推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武民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我们举行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务实之举。希望各金融机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渭南乡村振兴各项建设,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希望各位专家积极为渭南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渭南,到渭南投资兴业,共同见证渭南发展,谱写渭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剑朝,河南省新郑市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星火计划事业部总经理翟猛,分别就《新发展格局下农村金融创新与乡村振兴融合机制》《企业上市、管理运营及当地支持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专题分享。
  会上为我市2019年、2020年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优秀企业进行了集中授牌鸣钟。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任职决定
·我市小麦喜获丰收 预计总产144万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全市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召开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
2. 我市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
3. 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8401人
4. 一季度我市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长9.88%
5. 我市召开2021年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
6. 魏建锋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农发行客人
7. 渭南医保进入“码时代”
8. 我省首笔全流程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在渭落地
9. 工行渭南分行“金叶贷”营销创佳绩
10. 农行渭南分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