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我市召开2021年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
.
www.0913.org   2021-3-29 13:27:42  刘 言  

 

  日前,2021年全市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人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召开。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就。2020年,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加大。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398.25亿元,较去年年初增加158.42亿元,增长12.78%,贷款增速、增量均创近年新高。全市人民币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38%,较2019年下降0.38个百分点,让利实体经济4.36亿元。
  会议就2021年的货币政策进行了传达和宣介,并就2021年全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办法,下发了重点工作任务对接表,提出了预期目标。
  2021年,我市将认真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抓住政策机遇,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业倍增”计划等“十项重点工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资源向渭南倾斜;各金融机构将持续深化内部改革,逐步建立商业可持续的长效机制,提高小微企业首贷、续贷和信用贷款的发放能力,大型商业银行确保普惠小微贷款增长30%以上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绿色金融也是我市今年要抓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金融机构逐步将碳排放权、排污权等环境权益纳入抵押品范围,不断优化配置结构,加强对清洁能源、工业环保领域的支持力度;今年,富平县被确定为全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县,各金融机构将围绕这一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全方位、一对一”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组织保障和产品保障;优化风险评估预警,持续防控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会上,建行渭南分行、农行渭南分行、省联社渭南审计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支持全市“工业倍增”计划、乡村振兴工作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作了交流发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今年全市完成交通项目投资70亿余元
·全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我市实现市级预算公开全覆盖
·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级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市中心医院成为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2021年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
2. 魏建锋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农发行客人
3. 渭南医保进入“码时代”
4. 我省首笔全流程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在渭落地
5. 工行渭南分行“金叶贷”营销创佳绩
6. 农行渭南分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7.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8. 5月末我市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2.79%
9. 我市与国开行陕西分行举行项目融资对接交流会
10. 我市金融系统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