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1-8-18 10:52:28  王 萍  

 

  8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召开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
  会议总结当前全市金融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聚焦“十项重点工作”要求、重大项目建设需求和小微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发挥金融在促发展、保民生、防风险中的关键作用,为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王晓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悟、真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金融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优秀人才,研究中省市惠民利企、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立足渭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地方和行业共赢贡献力量。要有力有效推动银企对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解决金融行业和企业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金融科技服务水平,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抓住重点、及时通报,深化“晒比拼超”,向工业倍增、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民生领域聚焦发力,做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创新驱动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晓军强调,金融监管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底线红线,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做到责任不缺位、不失位、不越位,坚持抓早、抓细、抓小、抓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384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获资助
·市委办公室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骨干培训会
·全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
·全市“大提升转作风行动”推进会召开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
2. 全市融资平台整合升级推进会召开
3. 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
4. 我市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
5. 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8401人
6. 一季度我市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长9.88%
7. 我市召开2021年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
8. 魏建锋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农发行客人
9. 渭南医保进入“码时代”
10. 我省首笔全流程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在渭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