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
www.0913.org   2021-12-1 8:39:43  刘 言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和“支付宝”APP等,轻松搞定养老保险费申报、缴费、查询、完税证明开具。
  据了解,2020年度陕西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6053.00元,个人自主选择缴费档次,缴费基数上限标准为18159.00 元/月,下限标准为3632.00元/月,缴费比例20%。缴费对象为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缴纳2020年或2021年全年的养老保险费。
  申报流程:灵活就业人员一次性缴纳2020年、2021年全年养老保险费的,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中“业务办理——我要缴费——缴费申报”选项,选择适当缴费档次,进行线上申报核定缴费数额。如果申报错误,可在未缴费前,再次进入“业务办理——我要缴费——缴费申报”撤销申报。
  缴费渠道:灵活就业人员完成“线上”申报后,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云闪付”APP、“社保云缴费”微信小程序、“陕西社保费”支付宝小程序、“陕西税务(或渭南税务)”微信公众号,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陕西信合的网点柜面、自助终端机、手机银行、二维码扫码等各种缴费渠道完成缴费;其他商业金融机构缴费渠道将陆续开通。
  缴费票据:缴费的电子订单支付凭证、电子回单、专业发票均可作为缴费票据。也可在缴费成功三天后,打开支付宝,选择“市民中心——社保——灵活就业社保缴费凭证”,可轻松实现网上自助打印完税(费)证明。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第一次市级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
·全市领导干部提升改革攻坚能力培训会召开
·11月29日起我市核酸检测最高限价38元
·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平稳
·我市举行迎峰度冬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我市举办“诚实做人守信立身”主题宣传活动
·渭南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将正式运行
·全市召开1—10月金融运行分析会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2. 全市召开1—10月金融运行分析会
3. 我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4. 市政府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 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
6. 全市融资平台整合升级推进会召开
7. 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
8. 我市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
9. 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8401人
10. 一季度我市人民币贷款同比增长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