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陈晓勇带队赴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对接工作
.
www.0913.org   2024-3-20 10:45:22  刘 言  

 

3月19日,市长陈晓勇带队赴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与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元作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振鑫参加。

陈晓勇对国开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渭南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渭南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希望国开行陕西省分行继续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优势,加强项目前期辅导,加快已成熟项目审批进度,在交通、园区开发、生态环保、能源化工、城市更新、保障性住房等领域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渭南将进一步做好对接交流、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吴元作介绍了国开行陕西省分行服务渭南建设有关情况,并就建立交流机制、加强项目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出工作建议。他表示,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将积极运用好相关政策性金融工具,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市产投集团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陈晓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陈晓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陈晓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陈晓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陈晓勇:全面筑牢城市安全防线
·陈晓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陈晓勇带队赴广州佛山考察重点企业
·陈晓勇会见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主要负责人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陈晓勇带队赴国开行陕西省分行对接工作
2. 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3. 小资金“贷”动大民生
4. 樊维斌会见长安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全明一
5. 陈晓勇会见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主要负责人
6. 全市“金融助力稳增长”政金企座谈会召开
7. 陈晓勇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
8. 我市失业保险援企纾困保障民生政策出台
9. 省上督导我市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
10. 陈晓勇会见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