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省上督导我市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www.0913.org   2022-5-23 10:10:29  李 铁  

 

  5月2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渭南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打击侵财类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分别就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地方金融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全市金融机构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以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涉金领域养老诈骗打击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市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得到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强化机制制度,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线索摸排,加大处置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实效等多种途径,持续开展涉嫌非法金融活动常态化排查、涉金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房地产领域涉金隐患排查,加快推进地方金融领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的开展,对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行动重大意义。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坚决依法依规从严惩处欺老行为;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专项行动工作目标。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积极整治广告信息传播渠道和平台,有效杜绝推介非法集资的广告信息。深入开展靶向宣传教育,不断增强老年群众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将细化工作任务,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尤其是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开展线索核查,对重点案件依法打击,促进地方金融系统整治规范,最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省林业局领导来渭督导调研林业重点工作
·“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活动在我市举行
·市政协专题视察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我市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我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稳就业38条意见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省上督导我市地方金融系统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
2. 陈晓勇会见农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旭东
3. 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开始缴费
4. 全市召开1—10月金融运行分析会
5. 我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 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6. 市政府与农发行陕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 全市金融运行分析会召开
8. 全市融资平台整合升级推进会召开
9. 我市举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多层次资本市场宣
10. 我市提高失业保险待遇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