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渭南东收费站将增至10车道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
www.0913.org   2016-10-20 7:21:45  郭艳  

 

  西潼高速渭南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进度备受关注,记者近日在施工现场获悉,该工程已于今年8月15日开工,预计年底建成投用。
  “我是潼关人,在渭南城区朝阳大街东段工作,所以每次从家返程时都会首选从渭南东收费站通过,但几乎每次都得在那边排队等很长时间,尤其是节假日,拥堵现象更为严重,很多司机对此牢骚不断。”在走访中,市民严先生表示,“这种堵车现象主要源于收费站规模太小,通行能力较差,我特别期待改造后的收费站能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据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渭分公司养护科科长刘劲松介绍,渭南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建设里程350.2米,由原来2进3出5车道增加至4进6出共10个车道,中间1进1出车道具有ETC功能,并预留两个车道。
  另外,记者还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高速东出入口引线段道路改扩建项目是渭南高速东出入口和主城区连接的引线工程,西起朝阳大街环岛,东至高速收费站,道路改造全长304.816米。此次改扩建是对该路段辅道及人行道部分进行拓宽改造,辅道宽度由原来8.25米拓宽至15.25米,人行道由原来4.5米拓宽至5米。改扩建完成后,路段红线宽度由原来45米改为60米,设计时速由原来50公里/小时提高到60公里/小时。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2016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在渭南启动
·渭南市救助站开展预防儿童性侵害安全教育培训
·5集体18人当选7至9月“渭南标杆”
·瓜果飘香季渭南政府促销售助农增收
·渭南科技创新大讲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渭南电网月供电量首破13亿千瓦时 创历史新高
·渭南供给侧改革倒逼经济转型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将于10月20日—23日在渭南举行
 视觉焦点
下月渭南城区有望全面
下月渭南城区有望全面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21日起大荔高铁站开行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华阴交警深入客运公司
<font color='#FF0000'>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font>
3月20日渭南北站恢复
 文章排行
1. 渭南东收费站将增至10车道预计年底建成投入使
2. 20日至22日6条免费公交专线带你玩转厨师节
3. 我市新增停靠高铁74列次
4. 渭南电网月供电量首破13亿千瓦时 创历史新高
5. 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市调研沿黄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6. 我市召开综合轨道交通规划研究汇报会
7.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8. 我市加强暴雨防御工作
9.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全力做好当前抗旱工作
10. 韩城率先施行驾考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