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交通水电  
高振鑫赴华州区调研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
www.0913.org   2022-5-26 9:39:06  王军峰  

 

  5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带队赴华州区调研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涧峪水库,高振鑫详细了解库容容量、城市供水、水源保护、人员配置等运行管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对水库大坝、泄洪设施等工程的巡查监控,确保水库稳定、水质安全。在西峪自动雨量监测站,他叮嘱工作人员加强对监测设备的科学管护,实现各类数据实时监控,确保预警信息及时、准确地上传下达。在石堤河挡水闸工程现场,他实地查看除险加固、隐患排查等情况,要求对险工险段、薄弱堤段严防死守,加密巡查频次,备足抢险物资,严防各类险情发生。在渭河大堤詹刘险工,他仔细询问工程设防标准、防洪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紧盯渭河水位流量,认真细致开展坝垛隐患排查,做好各项应对准备。
  高振鑫强调,防汛工作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高效协作配合。华州区委、区政府要坚持用战时标准对待防汛工作,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强化汛情分析研判,把责任细化落实到防汛全过程、各层级,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水利、气象、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会商分析,精准预警提醒,做到信息畅通,形成防汛抗洪工作合力。各级应急救援队伍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救灾工作预案,聚焦山洪易发区、尾矿库、地质灾害点等风险点,强化训练演练,加强应急值守,确保防汛备汛工作有序进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省最大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在华州赤水试运营
·中国文联调研华州皮影文化传承保护工作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致富果”
·华州区工业园区管委主任李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华州区打造首个明码实价示范景区
·王玉娥到华州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华州大道开工建设
·华州区吹响教育振兴“集结号”
 视觉焦点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直击项目一线 富平县
禹门口黄河公路大桥正
禹门口黄河公路大桥正
渭南市区27路公交车开
渭南市区27路公交车开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白水县洛河特大桥预计
 文章排行
1. 高振鑫赴华州区调研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 我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3. 全市农田排水(碱)恢复保护工作现场观摩推进
4.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实施六大任务
5. 龙首渠入选陕西省首批水情教育基地
6. 渭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3月底完工
7. 春节期间渭南公交运营时间有变化
8. 1月26日起渭南客运中心站将全面恢复运营
9. 我市完成内涝点清零项目20个
10. 2022年春运启动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