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经开区两企业通过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3A级单位确认
.
www.0913.org   2016-10-17 7:25:32  渭 讯  

 

  为推动经开区标准化不断深入,持续提高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近日,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张曼莉一行5人,会同市质监局副局长杨占利、科长贺发展,对天健钢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昊拓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创建国家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相关工作进行评审确认。

  省标准化专家组以查看资料和审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在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相关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评审确认,对其在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相关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企业在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技术要求,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标准化生产、体系建立、企业管理。

  经过专家组深入沟通后,宣布渭南市天健钢构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昊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取得400分和410分的好成绩,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单位确认。在末次会中杨占利祝贺经开区两家企业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单位确认的同时,提出要求:标准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标准化体系建设要与企业实际相结合,才能更好的利用标准化建设服务企业,带动团队,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相关行业做好表率,为经开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经开区建设38个工商服务维权站
·经开区第一所现代化公立幼儿园正式开园
·经开区将举办第五届青岛啤酒节
·经开区“六招”谋求新发展
·渭南经开区人民医院变更为渭南医院
·10万吨六粮方便面项目落户经开区
·兵马俑至华山轻轨将在渭南市经开区选址
·经开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投入使用
 视觉焦点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渭水讲坛:西大教授李
渭南天慈家政培训有限
渭南天慈家政培训有限
民营企业家·商会黄河
民营企业家·商会黄河
 文章排行
1. 经开区两企业通过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3A级单位
2. 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抱团参展
3. 我市28家果业企业质量可追溯
4. 韩城民企投8亿元打造花椒产业链
5. 蒲城花炮企业高温期间停产
6.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渭南在行动
7. 我市成功创建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8. 我市召开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座谈会
9. 渭南招商微信平台开通
10. 16件注册商标为渭南市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