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10万吨六粮方便面项目落户经开区
.
www.0913.org   2014-3-10 15:05:21  冯秀杰  

 

  3月7日,经开区与四川濠吉集团举行10万吨六粮方便面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总投资约10亿元的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
  据悉,该项目是经开区目前引进的最大的农业产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40亩,计划建设12条生产线,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0亿元,税收近2亿元。它的入驻,对于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增加财政收入和促进农民增收都具有重要作用。
  四川濠吉集团董事长严俊波表示会按照经开区的要求立即开始项目运作,争取在2015年春节前让陕西人民吃到健康的“玖玖爱”牌六粮方便面。目前,该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已经结束,规划、地勘,土地平整等方面工作正在同时进行。为促使该项目早日开工,早日达效,经开区将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为项目做好服务,从体制、机制和领导力量上给予保障。
  四川濠吉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经营20大龙头食品企业,旗下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独家研发生产的“玖玖爱”牌六粮方便面为世界首创非油炸方便面,集荞麦、马铃薯、红薯、玉米、小麦、大米等多种粮食于一体,具有弹性好、耐浸泡、不断条、不浑汤、有咬劲、多纤维、多营养等特点。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兵马俑至华山轻轨将在渭南市经开区选址
·经开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投入使用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举行新闻发布
 视觉焦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文章排行
1. 10万吨六粮方便面项目落户经开区
2. 我市促就业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15日举办
3.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色产业
4. 富平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8.5亿元
5. 前三季度全市县域生产总值达679亿
6. 华县:抓好产业项目  拉动经济发展
7. 蒲城发展现代农业园区促农增收
8. 高新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3亿元
9. 富平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5个
10. 蒲城县加强财政投资项目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