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县域经济  
富平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5个
.
www.0913.org   2013-5-15 8:08:46  王 军  

 

  启动实施交通建设项目10个,城市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鳞次栉比的高楼被绿色环绕,绿地新增加218万平方米;拓展县城面积到16万平方米,城市人口达到14万人;中农、陕煤、神华等央企名企相继落户,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这些都让人无不感叹着富平的巨大变化,项目建设正在成为富平推进经济快速转型、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对县域经济和投资起着重要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富平县今年市级重点项目投资任务80亿元,较上年增长78%,居全市增长之首。截至目前,富平县28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5个,开工率89.3%,完成投资21.06亿元,占年计划的26.3%,一季度富平县重点项目考核排名全市第二名。

  今年以来,富平县不断强化措施,创新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在继续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联制度外,全面贯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办法》,新办法从规划、环境保护、要素保障、政府服务、项目管理以及责任考核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建立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新途径、新办法、新机制。依据新的办法,富平县制定细则,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全面加强项目管理服务,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建成。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富平金粟山森林公园通过3A级景区验收
·富平百岁老人展秀兰爱剪纸
·富平深圳推介会成功召开
·省农业厅检查富平秋粮生产及夏玉米高产创建工作
·富平县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稳步推进
·富平奶山羊养殖年产值4.8亿元
·第二届东南亚陶艺大会在富平陶艺村开幕
·富平各界纪念习仲勋同志逝世十周年
 视觉焦点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经开区就转变经济发展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渭南众德钢化玻璃项目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新
富平奶山羊养殖年产值
富平奶山羊养殖年产值
 文章排行
1. 富平市级重点项目开工25个
2. 蒲城县加强财政投资项目监管
3. 潼关一季度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1亿元
4. 澄城财政收入同比增长22.51%
5. 高新区今年固定资产投资105亿元
6. 华阴市大手笔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7. 大荔加快科技园区建设
8. 华县经济增长实现“三突破”
9. 临渭区确定2013年发展目标
10. 澄城跻身全省新农村电气化县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