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深化“一网通办”提升营商环境
.
www.0913.org   2020-6-28 16:38:45  刘 言  

 

  “我市深化‘一网通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基本建成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顺利完成‘一网通办’第一阶段工作,稳步推进政务数据资源汇聚共享。”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卫东说。
  据了解,渭南市政务服务平台已完成与省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并延伸到各县(市、区)。“掌上渭南”APP、“好差评”系统已上线运行,与“陕政通”移动平台完成对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查询、办理、评价等多项服务。市县两级对标省上提出的“9761”目标任务,加大事项梳理和业务对接力度。截至2019年12月底,全市6212项网办事项通过核验,网办率为92.41%,位列全省第三。事项材料减少60%以上,100项“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清单按期公布。市级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人社、公积金、卫健委等部门的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实现共享,已经应用于实际业务中,推动了不动产交易、工程建设项目“一网通办”。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继续建设和完善市级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今年10月底前,实现全市办事“一张网”。逐步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延伸到镇、村,不断优化网上办理模式,对标全省一网通办“9962”目标任务要求,不断拓展审批服务便民渠道。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文章排行
1. 深化“一网通办”提升营商环境
2.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成功
3. 我市各类直播带货订单超过300万单
4.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5.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6.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
7.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8. 我市出台企业稳岗返还政策
9.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会议
10. 李毅召开会研究我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