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合阳红提葡萄品牌推介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
.
www.0913.org   2014-9-26 9:26:25  成志明  

 

  近日,由合阳县人民政府和陕西省果业管理局、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陕西水果暨合阳红提葡萄品牌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市成功举办。
  这次推介会内容丰富,成果显著。一是设立宣传展位。合阳绿太果蔬合作社、新奥红提合作社、新民葡萄合作社等企业用富有特色的展板、资料和展品,展示宣传了合阳优质果品,深受消费者好评和喜爱。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客商和消费者咨询500余人。二是赠送特色果品。陕西省果业管理局高武斌局长代表陕西人民向南宁市青秀区环卫工人及东盟五国驻南宁领事馆赠送合阳红提葡萄等陕西水果680余箱。三是签订销售意向书。合阳县苹果葡萄产业协会李龙会长与海吉星市场川兴果行董事长刘光伦签订了合阳红提葡萄果品购销协议书,初步达成3万吨的销售意向。四是宣传推介。杨武民县长、王江平副县长对南宁市的果品市场形势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合阳独特的自然条件和优质果品进行了现场宣传推介,加大了合阳红提在南宁市场的影响力。五是市场对接。县果业局组织相关企业在南宁海吉星市场、柳州果品市场等地进行产销对接,洽谈联系客商5家,并洽谈确定川兴果行、宁宁果行等作为合阳果品形象店加大相互合作,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去年以来,合阳县着重打造“合阳红提”葡萄区域公用品牌,截止目前,红提葡萄发展到12万亩,产量23万余吨。目前,区域公用品牌已成功注册并投入使用,已制定了统一的品牌综合体标准、品牌管理使用办法、品牌标识、统一了品牌包装,并在重点葡萄专业合作社已投入使用,明年逐步在全县乃至全市推行使用。
  南宁推介会是“合阳红提”葡萄公用品牌走向西南市场的一次重要的宣传推介活动,宣传了合阳悠久的人文及自然资源,展示了合阳红提葡萄穗大、粒大、色艳、味甜、果肉硬脆、营养丰富、极耐储藏的外观品质和难以比拟的内在质量;展现了合阳果品企业的实力和风采,成功搭建了营销客商和广大消费者了解合阳、投资兴业的平台和桥梁,对促进合阳果品走向更大、更远的市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运集团合阳公司举行客运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合阳县2014年清理恢复湿地3000余亩
·合阳县湿地办五项措施全面开展禁烟活动
·合阳县依托优势发展特色产业
·合阳县利用黄河滩涂养殖鳄鱼喜获成功
·合阳县林业局积极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合阳森林公安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合阳行——田宇春
 视觉焦点
大荔高明镇黄土高坡的
大荔高明镇黄土高坡的
全市夏收夏播接近尾声
全市夏收夏播接近尾声
蒲城25万亩梨花悄然绽
蒲城25万亩梨花悄然绽
沙苑农村妇女戴大头巾
沙苑农村妇女戴大头巾
 文章排行
1. 合阳红提葡萄品牌推介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
2. 大荔高明镇黄土高坡的万亩红提葡萄畅销全国
3. 蒲城农民建成黄河农耕文化博物馆
4. 全市夏收夏播接近尾声
5. 我市食品工业发展迅猛
6. 2020年我市水果将发展到350万亩
7. 澄城冯原农业示范园建设快步推进
8. 我市西洽会项目推介工作进展顺利
9. 蒲城16.5万亩西甜瓜即将上市
10. 蒲城25万亩梨花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