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大荔名优特农产品挺进长沙市场
.
www.0913.org   2023-8-28 11:47:39  刘 言  

 

8月23日,大荔县组织部分名优特农产品在湖南长沙进行集中推介,大荔县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签订1200万元购销大单。

“这是迄今为止,大荔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的最大一笔冬枣购销合同。”大荔县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桂荣说。

此次推介会,大荔县还组织了陕西金裕阳农业科技公司、大荔县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参加,对16种大荔名优特农产品进行专门推介。

据了解,大荔县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是原农业部、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多年来坚持“绿色引领,诚实创新”办社宗旨,冬枣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目前入社农户620多户,种植面积8000多亩,预计今年冬枣总产量750万余公斤。

大荔县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全喜说:“与上海佳农香蕉实业有限公司的这笔订单,将打开合作社长沙和华东各果品批发市场及大型商超的销售渠道。”

近年来,大荔县坚持农业兴县方针,努力做好“土特产”这篇文章,推动农业从“体量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全县拥有9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数量居全市第一。黄花菜、同州西瓜、沙苑花生,加上沙苑红萝卜、高石脆瓜、大荔冬枣、沙底辣椒,久负盛名的大荔土特产队列已由原先的“108”扩展成“1110086”。“大荔冬枣”已跻身中国果品品牌价值榜十强、价值59.02亿元。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全市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大荔举行
·洛河大荔朝邑生产围堰紫阳段决口成功封堵
·大荔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纪实
·大荔县“四个聚焦”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大荔冬枣首次出口荷兰
·王瑞峰赴大荔县调研督促项目建设
·大荔黄花菜丰收了
 视觉焦点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文章排行
1. 大荔名优特农产品挺进长沙市场
2. 全省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3. 我市扎实做好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4. 渭南市夏收结束 夏种超额完成
5. “渭麦”品系单产再创612.7公斤新高
6. 我市小麦收获进度已过八成
7.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8.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9. 我市实施小麦“一喷三防”481万余亩次
10. 全市农业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