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大荔布头村农民自办春节文艺汇演过大年
.
www.0913.org   2014-2-7 11:23:15  李世居  

  农历大年初一,在陕西大荔县羌白镇布头村的文化广场,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只见有好几千名群众兴高采烈齐聚在这里观看首届“欢庆2014年春节首届农民文艺汇演”。

  一大早,村民们早早吃过饺子,穿上“花枝招展”的表演服装,进入场地,上午11点,整个广场已挤满了人,各村的农民演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翩翩起舞,进行了表演,那一场 场热闹精彩的文艺演出,给今年的春节生活增添了无数乐趣,增添了更多热闹祥和的气氛。
  在演出现场,今年已经77岁的李奶奶高兴的说“她多年都是从电视上看人家外地举办文艺汇演,没想到咱小小的一个村子今年还能办起首届农民文艺汇演,实在是嘹得太”。
  你看那,来自布头村5个村民小组的上百名表演者,在阵阵掌声中,纷纷拿出他们精彩的舞蹈、广场舞、扇子舞、秦腔演唱、歌曲、迷糊演唱等十多个节目奉献给群众,经过紧张的角逐,先后有6个代表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励,把节日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大荔县羌白镇布头村这几年随着当地的养殖业和大棚西瓜等种植业的齐头并进,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的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强,村上多方筹措资金,建成全县最大有灯光、音响,照明、体育健身设施齐全的3千多平方米的文化广场,给乡下农民提供了活动场所和阵地。今年春节村上组织的首届文艺汇演,不仅烘托了过年的喜庆气氛,又充实了当地农民的精神生活,凸现出新农村建设靓丽的美景。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大荔法官出“公堂”上门办案解纠纷
·大荔卤肉月牙饼
·大荔县人民法院首次利用微博直播庭审
·大荔召开医德医风评议活动动员会
·公安部检查验收大荔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首届中国·大荔沙苑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举办
·大荔21万亩冬枣陆续开园上市
·大荔平民司法所立足本职服务“三夏”惠民生
 视觉焦点
大荔布头村农民自办春
大荔布头村农民自办春
我市首家五星级影城—
我市首家五星级影城—
创建文明城市  文化
创建文明城市  文化
渭南举办首届婚庆主持
渭南举办首届婚庆主持
 文章排行
1. 大荔布头村农民自办春节文艺汇演过大年
2. 我市首家五星级影城—奥斯卡影城即将开业
3. 富平星级农家乐再添新成员
4. 创建文明城市  文化走进校园
5. 渭南举办首届婚庆主持人大赛
6. 临渭区丰原镇群众性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7. 一元剧场上半年演出328场
8. 渭清公园六月底开园 城区再添一处休闲区
9. 渭南首届红梅大赛昨日开幕
10. “文化惠民工程”提升渭南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