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
www.0913.org   2018-1-7 19:58:12  李 铁  

  记者从韩城市政府获悉,2018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开幕式将于2月1日在古城南门瓮城盛大举行,向世人展示一场高规格、上水平、国际范、韩城味的视觉盛宴。
  按照“突出重点、做精节点、打造亮点、兼顾全域、带动产业”的思路,本届国际灯光艺术节大体分为新城板块、古城板块、澽水河板块、国家文史公园板块四个部分。新城板块将以太史大街、黄河大街、龙门大街为布设重点,展示史记故事、地域文化等为主题的创意灯光作品,同时,在城区各个公园布设以家庭、儿童、青春、爱情、运动为主题的光雕作品;古城板块将依托古城的悠久历史展现韩城传统文化,以传统灯饰和现代光影艺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装扮,展示古城新魅力;澽水河板块将分别布设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展示“一带一路”国家风情灯组、韩城历史文化灯组、黄河旅游联盟市县特色灯组等主题的现代灯光作品,并按照“十里澽水河,万盏红灯笼”的思路在河西堤布设灯笼墙;国家文史公园板块将在文史公园内布设大型灯组盛世华章,司马迁祠广场将以史记故事为主题布设彩灯作品。此外,在芝川至城区高速路、城东大道、南二环、沿黄公路等路段两侧布设道旗、LED艺术小品灯,把各个布展区串联起来,形成大环线。
  本届灯光节,除了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外,韩城还将举办全国首届彩灯创意设计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彩灯设计者将汇聚韩城,切磋技艺,展示灯光魅力。同时,灯光节期间,古城的灯文化主题博物馆也将正式与游客见面。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绿地集团拟投百亿元进军韩城
·韩城举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培训会
·韩城将扶贫文化送到基层
·韩城移民搬迁工程激活脱贫“棋局”
·韩城春节旅游活动“新奇特”
·韩城参保城乡居民在西安住院可直接结算
·韩城党家村晋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韩城民企投8亿元打造花椒产业链
 视觉焦点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非遗文化进校园
非遗文化进校园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
 文章排行
1. 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幕
2. 湭河湿地公园向市民开放
3. 西海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4. 非遗文化进校园
5. 我市获“中国皮影艺术之乡”称号
6. 《中国好家庭》华阴老腔展现乡土文化
7. 渭南千亩优质草坪长势喜人
8. 2017暑假大学生政府机关见习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9. 渭南名厨赴安康交流厨艺
10. 渭南城区湭河公园北段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