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中小学校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感恩汇报会
.
www.0913.org   2017-4-12 10:37:34  周 强  

  4月9号上午,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感恩汇报会,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关心,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慈善协会会长严润锁,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等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单位、爱心企业及新闻媒体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则向关心他们的临渭区教育局等单位赠送手工作品,以表达感激之情。学校的学生们还现场,表演了《姑娘生来爱唱歌》、《桃花红了》、《隐形的翅膀》、《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依次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多年的关心和关爱。

  临渭交警一中队民警 王倩:虽然天气冷,但是学生们站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的表演节目,非常的感动,非常的欣慰,在此,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对这里的孩子给予关注和帮助。

  据了解,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由社会力量开办的学校,1997年4月建校,20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向上向善、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突出“特长才艺培养,社会实践训练”的办学特色,目前,学校已有超过200名聋哑儿童顺利毕业。

  曙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 张小侠:大家多说在校庆,我说其实是一种感恩,我要让我们所有的孩子学会感恩,要感谢社会这些爱心人士,在这个特殊的群体,我就希望每一个孩子能过生存下来,能够活的更幸福快乐。下一步打算,把康复教育就业一条龙的投入下去,让我们孩子能够自食其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临渭区多举措加强社会救助工作
·临渭区百名农技人员为贫困群众产业发展“把脉开方”
·临渭区召开旅游“双创”动员会
·2016临渭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临渭区老城公共文化中心开工建设
·临渭区以“五大板块”助推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纪实
·临渭区困难群众患者开始领取医疗救助金
·临渭区日光温室葡萄熟了邀您去采摘
 视觉焦点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
市政协委员关注幼儿教
市政协委员关注幼儿教
 文章排行
1.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感恩汇
2. 我市举办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3. 贫困留守儿童安全书包”公益项目启动
4. 全市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5. 今年起我省小学、初中体育课每周4节 高中每周
6. 我市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获7000余万元中省资金支
7. 市人大视察调研全市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
8. 经开区第一所现代化公立幼儿园正式开园
9. 白水小学及彭衙幼儿园于8月31日顺利开学
10. 华州区吹响教育振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