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2016临渭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
www.0913.org   2016-12-26 15:05:17  王梦  

 

  12月25日上午,2016“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旅游年?临渭旅游推介会在渭南举办。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临渭区人大主任王进文,临渭区政协主席王锁牢以及临渭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相关领导,临渭区街镇、区直部门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文物旅游局局长等出席参加推介会。
  刘宝琳代表临渭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临渭旅游发展的集结号。临渭区将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抢抓机遇,健全机制,加快发展,为实现追赶超越增添动力。他表示,推介会必将点燃临渭旅游发展的新引擎,成为追赶超越的新亮点。
  推介会上,有古琴声之遗韵、中国“古代摇滚乐”之称的渭南老腔表演拉开了整场推介会的序幕,三弦弹唱、鼓舞等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演和临渭旅游推介、临渭旅游形象VI的发布,让出席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不仅领略到临渭区优美的自然风光,还体会到临渭区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主办,围绕“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的总目标,按照“政府主导、多元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入挖掘临渭旅游发展潜力,充分展示临渭美丽,着力打造临渭旅游品牌,是旅游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级。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临渭区老城公共文化中心开工建设
·临渭区以“五大板块”助推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纪实
·临渭区困难群众患者开始领取医疗救助金
·临渭区日光温室葡萄熟了邀您去采摘
·临渭区举办“助残日”献爱心活动
·临渭区上门招商“引凤凰”
·临渭区10个社区被定为全省和谐社区示范单位
·临渭区民间鼓舞“八仙鼓”
 视觉焦点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仓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受客
 文章排行
1. 2016临渭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2. 少华山玻璃栈道秋色美如画
3. 一带一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
4. 中华小吃狂欢节开幕
5. 蒲城华夏儒园文化旅游项目开工
6. 华阴、华山一体化管理服务26.4万游客
7. 渭南市申报“中国陕菜之都”通过专家组评估
8. 市区游客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9. 林皋湖国际慢城项目累计完成投资 4.49 亿元
10.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将于10月20日—23日在渭南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