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陆治原在白水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www.0913.org   2017-9-7 21:39:03  李 铁  

 

  昨日,市委书记陆治原轻车简从深入白水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农村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实事求是、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精准落地、精准见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陆治原一行驱车来到位于白水县北部山区的林皋镇,先后深入段塬村、郭畔村,走访十余户贫困群众,仔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段塬村贫困群众刘小军家中,了解到刘小军因为摔伤不能继续在外打工,回村后,镇、村已帮助他新栽了苹果园,陆治原鼓励他一定要把苹果务好、把身体养好、把日子过好,并叮嘱村上干部帮助贫困群众积极发展苹果产业,切实增加收入。
  在郭畔村党支部,陆治原召集县、镇、村负责同志座谈。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陆治原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产业是关键,白水县主导产业明显,优势产业突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白水苹果”,提升果园管理水平,推行先进技术,完善防雹减灾设施,让“白水苹果”成为脱贫致富的“金疙瘩”。要推广“支部+”模式,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着群众转、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确保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有保障。
  陆治原强调,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进一步提升镇村公共服务能力和基础设施水平,下功夫解决道路硬化、饮水灌溉等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实事求是,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着力解决好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随同暗访,白水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陆治原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陆治原在合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陆治原参加市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陆治原在华州区检查防汛工作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陆治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视觉焦点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第四十三期公民代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渭南高新区党建助推脱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文章排行
1. 陆治原在白水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2. 陆治原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3. 杭州与渭南举行工作交流座谈
4. 王爱民赴合阳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5.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6.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7. 陆治原在合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8.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9. 李明远在潼关县调研
10.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