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8-1-22 12:55:14  李 铁  

 

  日前,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省第一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陈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长李明远,考核组副组长寇胜茂、冯志文以及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纯山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管班子配干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经多年实践检验的一项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好制度。大家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助推“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作用,明确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完善考核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坚定深入推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制度的信心,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
  陈纯山要求,要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本单位内部考核工作,虚心听取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自觉接受各级干部群众的监督和评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总抓手作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陆治原在汇报中说,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盯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特别是,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经济转型持续深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足更强。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全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渭南决胜全面小康、矢志追赶超越新篇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全市卫生和计生工作综述
·全市教育督导快步发展
·我市两篇科幻作品获二等奖
·去年全市6.76万农民工回乡创业
·我市在“破立降”上下工夫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
·我市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会召开
 视觉焦点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四次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四次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文章排行
1. 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召开
2.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3. 我市在“破立降”上下工夫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
4.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会召开
5. 今年我市计划安排350个重点项目
6.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7.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8. 国家禁毒委来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9.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10. 我市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