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
www.0913.org   2019-10-28 9:17:28  李 铁  

 

  日前,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韩城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副市长杨武民一同调研。
  魏建锋首先来到热轧优质高速棒材搬迁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产业发展前景。他强调,钢铁是韩城的主导产业,关键是要运用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产品品质,做大做强钢后产业,铸链强链优链,打造高水平钢铁产业集群;要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搬迁改造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释放产能。在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公司,魏建锋详细了解企业用水量、产品结构、技术改造、环保标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在龙门镇东白矾村,魏建锋走进该村手工艺彩灯基地,察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他指出,要提高产品质量,多了解客户个性化需求,利用好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加收入;要健全收益分配和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实现稳定脱贫致富;要关心关爱特殊群体,重视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积极融入社会、热爱生活。魏建锋还来到金城办晨钟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基层实际,坚持分类推进,教育党员干部从不同视角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做起,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更有特色、更接地气。
  魏建锋在调研中强调,作为黄河沿岸城市,韩城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从黄河流域生态现状出发,研究梳理黄河沿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措施,明晰产业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布局产业,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积极探索走出一条富有韩城特色的黄河沿岸城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魏建锋指出,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围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三个清单”,进一步强化项目攻坚,扩大有效投资,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2.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3.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4.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5. 我市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6.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7.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8.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9.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10.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