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在渭南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www.0913.org   2020-2-5 8:50:00  李 铁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城区交通卡站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检查。
  魏建锋先后来到沙王大桥南检查站、田市临时卡点,查看了解警力布控、疫情查验等情况,对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严防死守,控源盯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魏建锋强调,全市各级公安部门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的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全面加大入渭通道管控力度,对大小交通出入口和火车站的所有车辆和人员严格做到登记到位、检查到位、测温到位、消杀到位、管控到位,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全力保障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民生物资的车辆通行,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提供通行便利。要针对节后返城高峰,强化各检查站点的车辆分流管控措施,科学合理制定疏导方案,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疫情防控期间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买卖野生动物、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及时发现处置各类造谣、不实疫情信息,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魏建锋要求,公安部门要严格队伍防护,务必确保自身安全,加大与卫健委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防护用品按需求保障到位,不断提升一线民警自我防护能力。要严格执纪监督,对防控责任不落实、工作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处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一同参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福利院儿童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视觉焦点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在渭南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和生活日用品战“疫”
3. 魏建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福利院儿童
4. 市级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5. 马赟赴渭南高新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6.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 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8. 我市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9.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10. 渭南市区设立3处应急救护点同步配备“救命神